关于我们

公司沿革
  • 1982年
    由董事长黄育宽先生创立,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全自动直线切断机制造厂,为提供客户高品质优良产品
  • 1998年
    率先同业取得 CE认证
  • 2000年
    取得 ISO 9002 品保认证,于2002年升级为ISO 9001
  • 2016年
    由SGS认证的CE和ISO升级认证,双双取得证书

中育直线切断机的作业范围,线径由0.45mm~18mm,切断长度从5mm~6M,品质稳定精良足堪傲视业界。中育企业多年来从不间断研发,取得国内外10余种新型发明专利,以高精准度获得业界的优良口碑,以高销售业绩展现出实力,多元机种行销全球。

经营理念及未来展望

中育机械企业有限公司,秉持着精益求精、提高产品品质、功能与竞争力前提上不断努力,并以友善地球的概念为诉求变更机器为绿色大地色彩,以40年的专业经验为客户做最完整的规划设计,目前PLC、NC电脑化机种,正积极生产进行中,研发设计目标期望达到操作简单化、品质国际化,努力节省客户成本、竭能满足客户需求,在全体同仁齐心协力之下创新改革开发,每部机器出厂之前皆经过专业工程师严格把关品质、功能测试,期盼在我们努力之下,中育直线切断机的技术层面做最大突破,期贡献业者使得到最满意的服务。

开创国际新纪元

在日新月异技术精进的21世纪顺应潮流达到(ISO 9001) 品质管理与品质保证技术研发的国家标准,产销世界水准的直线自动切断机,投入世界经济活动行列开创「中育」 新纪元。

中育荣耀

ce-1 ce-2 ISO SGS-ISO9001